做夢 

最近睡覺幾乎每天都會做夢

大概是因為都睡得比較淺吧

 

還記得前幾天做了一個夢

我跟小橘聊天 說:ㄟ 我覺得這幾個音還蠻好聽的耶 熱血巴士可能可以用

小橘:不錯耶,那不如就“全部重錄吧!!!!!!“

然後我就醒了 XD

後來回想一下 那首歌好像有點輕快

好像哪裡聽過的歌

跟熱血巴士倒是一點都不像

 

昨天也做了一個夢

夢到我一個朋友的男友幫我錄東區東區

他還說“我幫你加了這個橋段 你可以聽聽看!“

現在回想起來那段音樂有一點詭異 

很沒有party的感覺

但是那個當下的想法卻是覺得他好厲害

怎麼突然就成為錄音師了!!!!

但是重點好像就是~~~~不斷的修改與重錄!!!!

COOOOOL!!!

這樣說起來 夢境跟現實其實也相差不遠啦 XDDD

 

昨天還有一個比較熱血的夢

我夢到兩個阿嬤械鬥

一個阿嬤衣衫襤褸 卻騎了一台重型機車

另一個阿嬤衣服看起來挺有質感,住在一棟挺高級的獨棟私宅

有錢的阿嬤一開門,騎著重機的阿嬤用力嘶吼“阿~~~~~!!!!!!“

就催了油門衝過去

有錢阿嬤就拿家裡的高級古董花瓶 

還有桌子椅子掃把砸過去

兩個人就在房子裡進行了一翻械鬥

我都站遠遠的看好戲

其實還挺精彩的...... XD

 

做完夢 都會覺得好像比睡覺前還要累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