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到處走走

時間常常是不等人的

但是如果每個緊湊的接點

可以有點旅行做為呼吸

人就會變得樂觀快樂許多??

 

這次去上海  是我們團第一次在大陸的專場

回想我們第一次在台灣的LIVE HOUSE表演

也是幾經坡折

一邊念書 一邊練團 還有一邊半夜錄DEMO 終於有些機會可以表演了

但也常常四處奔波唱歌給兩三個人聽(偶爾只能唱給Bar Tender聽 XD)

好像只要還有青春的本錢

做任何事情只要熱血還有快樂就能成行!


這次出國表演的過程一直頗緊張的

要準備一場小演唱會還蠻花心思的

出國也要自己準備很多東西

說實在的小東西哩哩摳摳還真是很容易忘東忘西

 

雖然如此

這一趟表演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像是旅行

身體還有大腦好像都接受到不同的刺激

IMG_5727.JPG 

一趟旅行的準備工作跟玩樂的時間是一樣重要的!

經過上次慘烈斷琴的經驗讓我體驗到

對抗衰鬼的唯一方法  就是隨時隨地做好準備!!

IMG_5725.JPG  

IMG_5729.JPG 

讓我的吉他穿上XS的衣服!!!!

 

到了上海

之前還聽說會很熱

結果是個剛下過雨的涼爽天氣

二話不說

行李一丟就出去走走啦

IMG_5750.JPG  

小M說我們一定是受到了甚麼詛咒

一看到ZARA就一群人走進去

然後帶著兩包衣服出來 XDDD

 

IMG_5753.JPG  

這裡的街道色彩很炫麗

有一種魔幻的氛圍

IMG_5777.JPG 

街道燈光顏色很奇妙

是溫暖的顏色


IMG_5786.JPG 

大雨沖刷過的城市

看起來更加充滿奇幻的魅力

 

IMG_5819.JPG 

我最喜歡在城市中

巧遇這些低調浪漫的角落

 

IMG_5841.JPG 

表演前  當然一定要拜拜一下啦!!

讓我平安的完成這次表演吧!!!!

 

IMG_5867.JPG 

準備表演Standby~~

搖滾必備單品: 手環 閃電背帶 金屬褲練 還有歌單.....

 

IMG_5876.JPG 

我的新戰友 阿飛!! Flying V

這次平安出門 也平安回家啦 XDDD

 

IMG_5877.JPG  

只短短的待了兩三天

卻讓人印象深刻

我覺得玩音樂很快樂的一個附加價值

大概就是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

看到很多不同的人

因為玩音樂讓我們走到了台灣很多不一樣的地方

(目前外島系列還缺綠島蘭嶼跟澎湖XDDD)

也去了兩次上海

雖然每次都為了準備表演而心力交瘁

到了當地也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優閒的四處走走

但只要稍微看個一兩眼

心裡好像就很滿足了!

希望我們常常可以把音樂裝進行李箱

帶到每一個不同的角落

遇見各式各樣的人

還有幾百幾千種的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