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

頭還有點昏昏的

先找了一下我的眼鏡

 

戴上去的時候

覺得視線有一點模糊

心想:“鏡片好像有一點髒耶“

就去拿洗碗精洗了一下

再戴上來的時候 發現還是很模糊

就再洗了一次

還是沒有辦法改善

 

這個時候我拿下了眼鏡

突然發現~~~~~

“怎麼看得這麼清楚!!!!!“

 

這時我心中浮現了兩個畫面~

第一個就是蜘蛛人第一集

主角被蜘蛛咬了之後 

隔天起床發現不只視力變好了

連八塊腹肌都出現了!!!!!

我心中爽了五秒鐘左右

心想怎麼會有奇蹟出現時

出現了第二個畫面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昨天回家

好像忘了脫隱形眼鏡耶

 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~~

不管多累

至少要保持清醒的脫了隱形眼鏡才睡覺啦!!!!

 

附上蜘蛛人電影海報一張

天線寶寶之蜘蛛人.jpg 

from http://zh.uncyclopedia.wikia.com/index.php?title=File:天線寶寶之蜘蛛人.jpg&variant=zh-h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