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最近好像越來越失去耐心,隨時都處於一種很焦慮的狀態,有時會突然對某些事有很強烈的反應,事後我都會想,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呢?
 
    前一陣子突然很多事情,於是比較沒有時間去省思一些事情,而到現在,好像已經沒有這樣的習慣,反正不用想太多,做再多思考也沒有用,遇到事情用本能反應去解決就好了!但是我的本質好像就是一個會想太多的人,好像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?哈。有些感覺,有些想法,總是會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,忽然在我沒有留意的時候出現。
 
    怎麼開始,怎麼結束,我都沒有發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