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話說唱秋巡迴最後一場回到了台北,中場竟然幫我慶生,實在太意外了~哈,這個慶生活動也太刺激啦!我都被嚇到了 XD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,最多人幫我慶生的一次吧!!

 

  一開始阿璞先是拿出了型男五十招第二集(因為我有買第一集嗎^^||),還表演了型男看書的方法,我覺得真的很難耶!要翻頁都有困難~當型男真的很辛苦!話說PTT笨板上好像都以去買這本書的人作為笨點,看來山姆真的是鼓起勇氣去買這本書的!而當年很開心的買了第一集回來笑的我,更是笨的極致吧 XD

 

 

  後來霸天還講了很長的一段故事,我當下還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還在想全天下最強的武器,到底會是什麼呀?結果拿出了超級驚人的武器:死亡筆記本!!真的太強大了!拿到的時候還被路克嚇到,沒有碰到筆記本的人可能很難體會 XD

 

 

裡面還有使用說明

 

 

  只能說~我的團員們永遠都靠背白爛但又甘心呀 XD 禮物整個就是好笑好玩又實用!!三個願望一次達成!謝謝你們啦~~~就像霸天說的,跟你們一起玩樂團真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一件事呀!希望可以一直玩下去,一起做明星吧 XDDD

ps : 謝謝霸天突破圍城的重圍買到最強的死亡筆記本 XD

 

  就在我收到最強的武器死亡筆記本之後,站在前面第一排~我的學生~傳上了一個很大的東西,一時也難以辨識是什麼?只猜是一個海報或畫之類的,大家催促我不要拖台錢慢慢拆,小橘卻又說我竟然亂丟包裝,重點是包裝!!終於在兩難之下打開哩,是之前拯救世界T的宣傳照的素描:

 

看到的當下,感觸許多,一看就知道,一定是花費非常多心力與時間才能完成的作品,而且願意將這樣的心血當作禮物送給我,實在非常感動......最近接受到了很多人的鼓勵,覺得真的很開心,好像我們很用力,很認真的做我們喜歡做的事,可以得到同樣還有夢想的人們一些共鳴,一起努力、熱血的面對自己的生活,在這同時,也被妳們感動而覺得應該要繼續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~所以我們都在這樣“用力生活“的氛圍下一起努力,希望有一天,我們多多少少,都能夠得到一部份我們不斷追求的夢想,也希望我們都會繼續堅持自己喜歡的事物。

 

這是當下的感覺啦~再多看幾眼後的感想是~怎麼畫像比本人帥呀 XDD 這大概是我眼睛睜最大的一次了吧 XD 真的很厲害呢!!謝謝妳啦!! 還有呀~當天其實是妳的生日呢,

生日快樂呀!!希望妳會有越來越多很棒的作品囉!!

 

後來在後台休息,收到了來自硬搞的卡片:

   

 

看到了好多人都給我生日的祝福~想想我們到硬搞音樂工作室也已經接近一年半啦!這段日子以來,其實八三夭改變了很多,或許從我們兩三年前就有注意到我們的人,比較會有這種感覺吧?從去年夏天開始錄音,就有很多人關心還有幫助我們,也慢慢認識了很多樂團的人,在那邊都是很認真在做音樂的人,也遇到很多想法很多技術很高超的人,也有一直都很支持樂團音樂的人,看到這個卡片,好多回憶都湧上了~謝謝你們!一起繼續努力玩音樂吧 XD

 

  這次唱秋巡迴終點站幫我慶生,實在太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跟感動了!真的很開心 :) 謝謝台下的你們!謝謝一直鼓勵我們的朋友們!還有~~謝謝八三夭的團員們!喔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