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兩個禮拜內

聽到了大概不下五次的“你想太多“

和朋友講了我最近發生的一些事

還有我的一些想法

最後很容易就得到這個結論^^||

也許我總是想要試著想出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吧

但是最後卻總是讓我選擇了一個錯誤的方向

也許因為這樣的錯誤

讓我更加迷惑

不知道怎麼樣才是對的

 

話說回來

即使生活時常令人沮喪

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選擇和變數

才會有那麼多的可能性

體驗生活就像是個小孩一樣

無法停止的叫囂和奔跑

總會有一天跌的頭破血流

總會有一天哭的西哩嘩啦

但是不管如何

小孩都不會停止

 

橫衝直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