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表演啦

而且距離上次自己辦活動

也是接近半年前的事啦

其實表演前超興奮得

好像小學要出去郊遊一樣!(哈哈我好幼稚XD)

就是那種"哇!可以出去玩了耶!"的感覺~哈哈哈

 

這次表演大概是接近新年吧

不知不覺  走向就變得很綜藝 XDDD

這樣玩野蠻好玩低!!

 

然後睽違已久的"劉逼斷弦"

這次表演也上演了三次^^||

第一次是正要用AC/DC吉他手Angus Young的滾到地上彈吉他

第二次是要學克勞薩大人的"用牙齒彈吉他"!! 一咬竟然就扯斷了.....

第三次是小橘一刷我的吉他~弦就斷了.....

也太不堪一擊了吧!!

 

雖然發生了那麼多狀況

最後還無法逃過被絲襪套頭的命運

(題外話 兩個阿璞被套了絲襪 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XDDD)

我的頭真的有這麼大嗎??? 我還沒有辦法張嘴講話~整個就變得超醜的~哈哈哈

 

去表演真的會熱血沸騰耶!!!

謝謝大家來看我們辛苦準備的表演啦!!

不知妳們有沒有像我一樣到現在都還很嗨勒~哈哈哈哈

虎年新希望就是可以有很多好玩的表演跟大家一起玩!!

然後錄一張很棒的專輯!!

OH YEAH!!

大家新年快樂!!!!

虎年虎威虎塞雷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