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次去上海表演

整個行程很緊湊

搭飛機前一天還去宜蘭淡江大學表演

淡江大學好美喔

沿著公路都可以看到延綿下去的燈海

走廊布置的燈光也很美

 

晚上想說都到宜蘭了 何不去羅東夜市吃點消夜?

於是悲慘的行程就此展開......

 

十一點出發到羅東夜市喝了個羊肉湯

回去的時候赫然發現十二點後雪山隧道封閉!(發現的時候才十二點過一點點....)

說好的一點到台北然後練團呢!!

變成走北宜公路三點到台北四點練團~

我還沒有收行李呀!!!!

於是大家慌慌張張的洗了個澡睡了十分鐘就去練團

五點搭個計程車就要搭飛機啦!!

實在太搖滾的行程啦!!!

 

這次表演印象很深

以前很少這樣大演唱會的經驗

上海的歌迷很熱情

在機場還有飯店樓下都可以看見

遇到都會噓寒問暖一番

還收到了當地的聖誕節蛋糕!

感覺很溫暖~~

當然印象很深最大的原因

就是我在表演砸了琴

原本出發前我和天天約好要熱血轉琴

霸天還練到手臂與大腿內側都撞出瘀青

都已經練的爐火純青

第一天表演還轉得很順

第二天一轉之後~

MAGIC~~~~~~~~~~~~~~~

我的琴不見啦!!!!!

回頭一看 心涼了一半

他就躺在舞台後方

我心中知道兇多吉少

IMG_3113.JPG

拿起來一看 琴的脖子果然斷了....

雖然心中很難過

但是也成為奇景之一

到了後台受到英雄式的歡迎

大家都衝過來觀賞一番~~

怪獸哥"我這輩子只看過兩次這樣斷頭的呀!!"

阿璞"這是人生重要轉捩點呀!"

嚴爵樂隊吉他手"IT can be fixed..... sometimes it sounds better!!!"

.........

現在也釋懷啦!!聽說過年前可以修好

大家快點幫我集氣吧!!

錄音順利~~~表演順利~~~大紅大紫!!!!

GOGOGO!!!!

 

B broke guita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三夭劉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